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次数:

 

14日下午,资环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座谈会在资环楼B211召开。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邹建文、副院长李荣、院长助理张旭辉出席此次会议,50余名青年教师与会座谈。全思懋主持会议。

 

 

    邹建文向与会青年教师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他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提高个人思想站位、找准未来学术方向、积极申请国家基金、恪守教师学术底线,快速成长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邹建文表示,学院将通过搭建“资环学院钟山学术论坛” “青年Club”等载体,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多方位支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交流了各自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个人发展、团队合作等方面的思考、困惑及对学院管理、政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分享了融入团队、带好学生、做好教学等方面的经验。

 

 

    全思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处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但发展任务依然艰巨,学院上下应强化忧患意识,保持发展的紧迫感,强化“团队意识”和“一流意识”;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加强人才队伍尤其是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他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广大青年教师提出的各项建议,并尽最大努力解决青年教师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全力支持青年教师的工作开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