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新领导就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下午,资环学院新领导就职会议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胡锋、校组织部部长吴群、院党委书记全思懋,学院新任院长邹健文,原学院副书记,现学校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群主持。

 

   

    吴群代表校组织部宣读了校党委常委会对邹建文、崔春红的任免决定:邹建文任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崔春红任保卫处处长。

    邹建文作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做一个担当有为的追梦人》的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忘初心,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南农人;砥砺前行,做一个懂得珍惜的资环人;坚定信念,做一个担当有为的追梦人。邹建文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长期栽培、指导和帮助,并由衷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大家关心和支持。

    崔春红回顾了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感恩资环学院的培养,感谢资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不管岗位如何调动,永远会为大家继续做好服务工作。

    全思懋表示,他将协助邹建文同志工作,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世界一流研究型学院的资环梦而不懈努力。

    胡锋对资环学院原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新任领导提出殷切希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