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宏宝生物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次数:

 

7月2日上午,宏宝生物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常州宏宝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姜志忠一行,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邹建文,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狄传华,资环学院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系教授徐阳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全思懋主持。

邹建文代表学院向宏宝生物科技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资环学院。他指出,目前学院在人在培养的过程中也致力于拓展产学研教学基地建设等外部资源,希望学院在今后发展中能得到校友及产学研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

姜志忠在讲话中代表公司向学校和学院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在科技方面与资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本次奖学金的设立,既是表达公司对学院的感激之情,也是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深化,同时也是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交流,共同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姜志忠、狄传华分别代表宏宝生物科技公司和学校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

     

邹建文代表学院向姜志忠颁发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产学研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