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研究生“农业资源与环境生物学”暑期学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26 点击次数:

7月26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农业资源与环境生物学”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资环学院举行。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江苏省农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徐国华,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资环学院院长邹建文,副院长郭世伟、张旭辉等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资环学院副院长李荣主持。

 

11B40

 会场

DA52

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宣布开班

C97A

江苏省农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徐国华讲话

FD3E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致辞

19A92

参加开班仪式嘉宾合影

 

徐国华代表主办单位江苏省农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向全体授课教师和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期暑期学校将以优秀的师资和前瞻的眼光为学员营造一场高品质的学术盛会,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领略“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学术前沿,增进交流,激发创新,促进思考。

吴益东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及本期暑期学校的立项由来,他希望学员们在暑期学校里“求学问道”、“加油充电”的同时能够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建立友谊,交流思想,开展合作。

董维春宣布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农业资源与环境生物学”暑期学校正式开班。

李荣介绍了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特色及优势,简要说明了本期暑期学校课程安排。

此次暑期学校由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立项资助,共有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扬州大学等省内高校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广西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省外高校或科研院所的100名学生参加。暑期学校邀请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通过主题报告、学术沙龙、实地参观等环节,拓展学生学术视野,培养学生科研能力,提升学生“三农”情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