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秋季学期保研考研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次数:


201994日晚上7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秋季学期保研考研”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助理张旭辉副教授主持,资环院院长、各课题组代表、辅导员、本科教务秘书及2016级本科生出席参加。

会议伊始,张旭辉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参加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接着,邹建文院长向同学们做了考研动员,他从四个方面向各位毕业班同学介绍了资环学院,同时国家政策和时代要求,向同学们提出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 当代青年,邹建文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冲刺更高的人生阶段,发言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辅导员王未未老师结合近几年的学校政策,为大家介绍了关注度比较高的加分规则。各课题组代表也以PPT展示的形式向大四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实验室,他们分别是: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系沈其荣教授、郭世伟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代表,土壤与生态学系刘满强教授,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系董彩霞教授,生态学系代表张艺,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系范晓荣教授,土壤学系程琨副教授。各位老师及代表依次向同学们介绍各系的历史、科研情况、优势研究方向等,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的认识。会议最后, 张旭辉就保研考研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为各位同学解疑答惑。


张旭辉副院长主持会议

邹建文院长做保研、考研动员

2016级学生参加动员会

王未未老师解读保研和考研的新政策

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系沈其荣教授做介绍

环境系研究生代表做介绍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