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本科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次数:

9月6日至7日,我院迎来来自全国28省的186名新生报到。

在迎新点,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了电脑包、学院介绍、学长学姐寄语等迎新资料及礼品。一键扫码、立下“小目标”、抽取祝福、吉祥物“绿娃”大作战,这些“花式”迎新方式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午10时许,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刘营军等学校领导来到我院摊位视察迎新工作,同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谈。院党委书记全思懋向校领导介绍了我院迎新的基本情况及新生班级“双班主任制”的创新举措。陈利根对学院在教学和管理上的积极创新表示了肯定,同时称赞资环学院向新生赠送书包很有资环特色。学院的志愿者们向校领导赠送了绿源环协的吉祥物“绿娃”,并简要绿源环协的历史与成绩。陈发棣号召同学们要继续把绿娃所象征的环保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来到新生宿舍,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认真了解各位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就安全、学业及生活等方面问题做了强调。



一位新生家长激动的表示:“学院接待新生的工作十分周到细致。听了学院领导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农院校回信一事,很受鼓舞,也加深了对资环学院和专业的了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