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次数:

1月13日下午,资环学院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校长陈发棣,副校长丁艳锋、董维春、闫祥林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院党委书记全思懋致辞,他对学院2019年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学院教职工致敬,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领导与兄弟单位致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前进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院管理等方面有着优秀业绩的团队和个人,共设一等奖7项,二等奖7项,优秀奖5项。

沈其荣教授在颁奖典礼上发言。他说,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感谢团队几十年如一日,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

校长陈发棣在讲话中对资环学院2019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获奖者表达了祝贺,并感谢学院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资环学院之所以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离不开资环广大师生的奉献和奋斗。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再创新辉煌。

颁奖典礼结束后,举行了以“迎接新目标、乘风破浪、继续远航”为主题的新春团拜会。各教工党支部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祝贺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2020年的期许。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