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31日,资环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会议在资环楼B21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邹建文,副院长李荣、郭世伟、张旭辉近三十名退休教师参加了会议。

全思懋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学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仍然有待提高。希望各位退休老教师发挥余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各位退休教师畅所欲言,给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且充分肯定了学院对退休教师关心和帮助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