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奖学金暨杰出校友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次数:

    12月23日,资环学院奖学金暨杰出校友颁奖典礼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黄瑞采教授之子黄克明、常州市宏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志忠、河北旭尊实业集团代表史紫霄,学院优秀校友代表王东升、成艳红、陈伟伟、徐茂鑫,院长邹建文、副院长李荣、张旭辉,植物营养系教授徐阳春及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主持。

全思懋简要介绍了黄瑞采先生的生平,他指出自1996年黄瑞采教授九十寿辰之际,学院设立了“黄瑞采教授奖学金”,至今已23年。举行颁奖典礼是为了更好传承弘扬黄瑞采教授的风范美德、教育熏陶资环学子。

黄克明、姜志忠分别为黄瑞采奖学金、宏宝生物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黄瑞采奖学金获得者环科181班李雨浓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黄瑞采教授的敬佩,并号召资环学子以黄瑞采教授为榜样,勤勉学习,用奋斗成就梦想。

邹建文为优秀校友代表颁发奖杯。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优秀校友代表成艳红发言。她回顾了在学校与师长同窗一同学习奋斗的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的感谢。她表示优秀校友称号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在未来更需秉承“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努力工作,同时借此平台促进交流,助推农业行业产学研的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邹建文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黄瑞采基金会及其家人和到场企业、校友的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对获奖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家国情怀,把个人和社会发展民族命运紧密结合,以责任和担当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二是要珍惜美好时代,努力拼搏奋斗,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三是要珍惜南农、资环学院这个平台,不断充实自己、发展自己,飞的更高走的更远。四是要珍惜这份荣誉,不负厚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