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泰州姜堰中学开展土壤实践课程基地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次数:


5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副院长张旭辉、院教学实验中心主任杨超光、辅导员聂欣一行赴泰州姜堰中学开展“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姜堰中学土壤实践课程基地共建”活动。姜堰中学校长孙友新,副校长蒋兆勤、鲁世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全思懋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他表示,姜堰中学一直注重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本次土壤实践课程基地共建活动是高校与中学协同培养人才的有益探索。而选择土壤实践课程,更是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意见,弘扬生态文化,让生态文明思想在青年学生中扎根。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关系、推进资源共享。

孙友新代表姜堰中学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姜堰中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姜堰中学目前正处于高品质高中建设培育的重要阶段,土壤实践课程基地建设是姜堰中学高品质高中建设的重要抓手,为创新中学后备人才培养提供了极大帮助。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实力丰厚。开展土壤实践课程建设,一方面希望以土壤为载体,融通文史哲理化生教育,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另一方面希望能够发挥南农在学科专业上的优势进行课程建设指导,共同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

孙友新、张旭辉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土壤实践活动课程基地的协议。

杨超光代表学院向姜堰中学捐赠土壤课程实验仪器设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