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实验室与基地处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次数:

6月17日下午,校实验室与基地处石晓蓉、田永超副处长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院党委书记全思懋、副院长郭世伟陪同调研。

石晓蓉、田永超一行先后走访了土壤系、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系、生态学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大型仪器共享平台部分实验室,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举措,如:在一楼大厅设置实验室安全信息滚动屏幕,实时滚动安全教育相关视频、安全隐患检查通报等信息;在每层电梯口悬挂《资环学院实验室安全公约》等。

交流会上,实验室与基地处还与我院就5月份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2019级研究生安全考试情况、大型仪器共享使用及收入分配情况等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