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化、微生物86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相聚

发布时间:2020-10-04 点击次数:

10月3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土化、微生物86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资环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锋、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资环学院教授沈其荣、原土化系老师、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邹建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文、院长蒋建东及土化、微生物86级校友参与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卞月华主持。

胡锋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在各地校友的关心支持下,校友会在海内外发展壮大,目前已达60多个,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沈其荣讲南农对学生的培养立足“诚朴勤仁”的根本,注重培养有技能、能干事的学生,希望校友们多帮母校做宣传,鼓励更多的精英投身于农业现代化建设;邹建文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资环学院现阶段以建设研究型学院为目标,依托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与国家“双万计划”本科专业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各方面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能够与校友们进行更多的合作与交流;蒋建东介绍了微生物专业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到生命科学学院看看。

校友当年的老师们对远道而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教师代表娄无忌发言,她讲五六十岁并不是事业的终点,而是另外一个行程的开始,希望大家要继续往前走,不断发展。

校友们给母校与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畅谈了毕业三十年的人生经历与感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回到母校相聚,见到学校发展的喜人成就,倍感欣喜,令人振奋,今后将持续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