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胡锋、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资环学院院长邹建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80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主持。

张红生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南京农业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的批复》,胡锋、张红生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荣誉会长沈其荣、会长林玉锁分别作了书面致辞。沈其荣希望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的全体同仁牢记行业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在国家和地方的生态环境治理方面提出更多更优的南农解决方案,为母校争光。林玉锁希望广大校友相互团结、相互交流,共谋发展,在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发出属于南农生态环境人的积极声响。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秘书长刘勇,兄弟校友会代表、南京农业大学滨州东营分会会长童宇分别发言。

邹建文介绍了资环学院的目前发展情况,并倡议:以校友分会为载体,加强合作交流;以校友基金会为载体,进一步资助和关心生态环境产业后备人才和创新人才培养;以资环学院为载体,发挥生态环境分会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胡锋在讲话中表示,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的成立顺应了时代发展要求,响应了党中央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号召,体现了南农校友的对国家生态环境事业的责任担当,是学校校友会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他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广大校友就是学校的绿水青山;“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学生、老师、校友和学校命运与共、同根共气。他希望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大会表决通过了《南京农业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章程》、《南京农业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基金管理办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