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资源-环境-生物”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7-04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2017年“资源-环境-生物”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募通知》,学院评审专家委员会结合申请者学习成绩、英语水平、科研实践、获奖情况等,研究确定陈剑、陈梦菲等38名同学录取到我院暑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的目旨在让国内高校优秀大学生了解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了解相关学科,增强专业学习兴趣,促进学科间交流。

请入选同学按照以下要求来南京农大报到:  

1.夏令营报到时间:7月11日(周二)8:00-17:00 

2.报到地点:南京农业大学资环楼B208(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当天推迟来的同学请直接到学校南门的莫泰168宾馆登记入住,隔天办理报到手续)。

3.报到需带:身份证、学生证、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车票及签好姓名的夏令营安全协议书1份。 

4.营员待遇:参照通知有关规定执行(往返交通费超出部分由学生自行承担),请营员携带必要的换洗衣服、防暑防晒用品和个人所需零用钱等。

5.营员要求:请同学们按照时间和要求准时前来,路途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夏令营期间,营员必须遵守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纪律要求,遵守夏令营组织方的安排。 

6.结束时间: 7月15日上午12:00点前办理退房和返程手续。

7.确认参加者请加入2017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夏令营QQ群,实名(学校+姓名)加入。

欢迎广大同学们报考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

联 系 人:万老师、聂老师

电子邮箱:wanxiaoyu@njau.edu.cn

联系电话:025-84395519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资源-环境-生物”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拟录取人员名单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7年7月4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