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资环学院教授开放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点击次数:


各班级:

       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开放研究课程”(Academic Seminar)是由我校教授面向本学科或相近学科本科生开设的小班式选修课,是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过程中,体现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将学校学科、科研资源转化为教学资源,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举措。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开放研究课程是由我校教授面向本学科或相近学科为本科生开设的小班式选修课,通过学校知名教授利用课堂向学生展示其科研团队、研究室的最新科研成果、研究技术与方法、及相关领域世界前沿的最新科研动态与研究技术与方法,使学生了解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相关学科科学研究的主要内容、技术方法、基本要求,了解相关学科专业知识体系的构成及其与各课程间的关系,提高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崇尚科学、崇尚学术,激发学生对未来从事科学研究的热情,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学生选修开放研究课的学分,计入专业拓展教育本专业推荐选修课学分,每位学生选修总计不能超过2学分。

       本学期我院开设3教授开放研究课程(课程简介及选课单,见附件23),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选课,于43日之前将选课单(见附件3)填写完整,以姓名+课程名称命名,发至甘淳丹电子邮箱:33315205@njau.edu.cn如有疑问,请咨询84396696 李学林老师。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开放研究课程”安排表

附件2 课程简介及教师简介

附件3选课单(以姓名+课程名命名)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务办

                                                                                    2018年3月21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