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巡察预告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次数:

 

巡察预告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18年9月26日起,对资环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10至15个工作日。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发现问题,重点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巡察组的主要工作方式为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走访调研等。
    巡察组的征求意见箱设在学校5号门校务公开栏西侧(“纪检监察信箱”);联系电话:84396827;电子邮箱:
nj2003@njau.edu.cn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20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