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0 点击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同学:

今年暑期,全校广大师生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以“勤学修德 明辨 笃实”为主题,深入开展了科技支农、政策宣讲、国情考察、环保科普、公益帮扶、就业见习、志愿服务等系列实践活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效果和实践成果,并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选树典型,巩固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经研究,决定开展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活动组织者要求指导思想明确,工作积极负责,活动安排周密,实践成效显著;活动参加者要求全程参加实践活动,实践目的明确、工作积极主动,用所学知识为社会服务,在活动中有较大收获和贡献。各学院本科生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评选额度为各学院三年级学生数的3%(参加各学院实践团队的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由学院择优推报,每个学院不超过1个)。先进个人由各单位负责评审,报送名单汇总表,个人申报材料各单位存档。

2.优秀调研报告:体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有新观点、新思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实际工作有指导作用和借鉴作用,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报告内容观点鲜明,重点突出,结构合理,条理清晰,文字通畅。各学院提交不超过5篇优秀调研报告,由学校组织评审。

3. 社会实践风尚奖:评选对象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或个人。以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真实事件为依据,着重展示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斗实现“中国梦”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并采用故事叙述的形式呈现,要求故事真切,内容充实,具有引导性、示范性,能让人产生思想共鸣,可配合一组镜头或一段视频记录故事的精彩瞬间。各学院组织申报,推荐数量不超过2个,由学校组织评审。

暑期实践申报表.rar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