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次数:

关于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的通知

各班级: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任主要学生干部任期已满,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学院2015级学生公开选聘第22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民主、公开、公正、择优。

二、拟选聘职位

主席团:共5名,学生会主席1名、团委学生副书记1名、学生会副主席3名。

部长:共11名,秘书处秘书长1名、宣传部部长1名、实践部部长1名、组织部部长1名、企划部部长1名、监察部部长1名、体育部部长1名、校园文化部部长1名、社团部部长1名、学术部部长1名、科创部部长1名。

三、职位职能

学生会主席:统筹团委、学生会整体,定期召开学生会例会,强化学生会内部管理,协调内外关系,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

团委学生副书记:统筹团委、学生会整体,协助学院团委做好相关工作。

学生会副主席(宣传):协助团委学生副书记做好学院整体宣传工作。

学生会副主席(文体):协助学院开展文化体育育人相关活动和社团管理工作。

学生会副主席(科技创新):协助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竞赛、讲座等活动。

四、竞聘条件 

1、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无违章、违纪记录;

2、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5级在读本科生;

3、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热心学生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4、有校级社团、学生会、各级学生组织及班级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5、有责任心,能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团委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

五、竞聘流程

1)主席团

1. 符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条件要求的学生,均可自荐报名参加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个人自荐的同学在学院网站下载《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候选人登记表》,填写后在58日中午12:00之前交至资环楼B209

2.第一轮考核:笔试(58日晚21:00,资环楼B211);

3.第二轮考核:面试(59日晚1900,资环楼B211或者B210),选取成绩排名前10名的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进入第三轮考核;

4.第三轮考核:竞职演讲(511日晚1900,资环楼一楼报告厅);

具体流程见附件2

2)部长

部长的竞选流程在主席团竞选完成后开展。

六、其他事宜

本次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资环学院团委所有,如有疑问,可咨询025-84396106

本次第22届主席团、部长换届完成之后与第2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的交接工作将在6月初全部完成。期间相关工作由新老学生干部共同负责。

附件1: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登记表

附件2:资环学院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换届竞职演讲流程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754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