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各类名人企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30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各类名人企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为在全校研究生中激励优秀,鼓励创新,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校研发[2014]234号)精神,决定开展2017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考文件:

    本次评奖评优按照以下文件执行:《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校研发[2014]234号)、《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实施方案(试行)>解释细则》。

    二、参评奖项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各类名人企业奖学金

    三、参评条件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参见《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同时,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上一学年总成绩排名必须在本专业前1/2(本要求仅限二年级学生,三年级不做成绩要求)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参见《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四、名额分配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按照学校分配名额根据各专业人数和比例分配相关名额。

五、评选流程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1109日申报者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经导师签字后,与发表文章首页的复印件(录用请附录用函)、专利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一起,提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资环楼B208)万小羽老师处;同时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学生信息统计表》,发送到研究生助管邵爱云的邮箱:1079872588@qq.com

    21015日前学院评审委员会初评、在本学院内组织公开答辩、公示,报研究生工作部。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1109日申报者填写《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经导师签字后,与发表文章首页的复印件(录用请附录用函)、专利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一起,提交给各班班长,由班长统一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资环楼B208)万小羽老师处;

21015日前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各学科确定本学院获奖学生名单并完成公示,报研究生工作部;

    六、注意事项

    1、各班级务必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2、校长奖学金不可与国家奖学金在一年内兼得,本次评选出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可与20176月校长奖学金得主重复。

3、各类名人企业奖学金从申报国家奖学金落选的学生中择优推荐,不需要学生本人提出申请。

4、所有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凡以前已经在申请其他校级奖学金时使用过的申报材料,不可重复使用。

5、所有申报者的学术成果必须以南京农业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

    6、所有申报者必须严格遵循国家和学校相关学术道德规定和学术诚信规范,一旦发现获奖者有违反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行为,除追缴违法所得外,将取消本人下一学年所有研究生评奖评优资格,导师在学术成果中署名通讯作者的,还将追究导师责任,并扣减本人所在学院下一学年各类研究生奖助项目名额。

    7、申报者须仔细阅读各类申报表格并按时提供相应附件材料,否则不予参评。

                                                资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930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