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资助我校优秀本科生参加2018年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园寒假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次数:

关于资助我校优秀本科生参加2018年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园寒假交流项目的通知

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园(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以下简称UC Davis)是我校的重点合作伙伴,在QS2017年农林学科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我校与UC Davis2013年正式签署了学生交流协议。为推动我校与UC Davis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本年度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本科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三周的课程学习和学术交流。

我校将设立奖学金对参加该项目学生给予资助。为鼓励我校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积极性,参与、顺利完成此项目并提交总结报告后,可申请获得社会实践学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本项目采用全英语授课和美国当地家庭寄宿方式,旨在提高参与学生的英语水平与跨文化交际能力。项目内容具体如下:

①专题讲座,包括:生物技术与农业、农业与公共卫生、粮食和食品安全、政府在制定农业政策中的作用、环境与全球变暖、采后生产、加州农业概况、加州在世界经济中的作用等;

②旁听UC Davis课程,与在校学生面对面交流;

③研究生项目及申请程序介绍、GRE准备课程、美国文化课程;

④参观北加州以及UC Davis的研究设施和农场,了解加州农业;

二、项目时间安排:寒假2018122-211

三、项目费用(供参考,以最终实际支付为准):

①学费:2650美金/

②在美期间住宿费和餐费:1100美金/

③往返国际旅费:约8000-10000人民币/

④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约1000人民币/

注:往返国际旅费、护照和签证办理费均按实际价格支付。

四、招生名额及条件

1.名额:资环学院5

2.条件:

①年级:资环学院三年级在籍本科生(2名)、四年级保研至本学院的本科生(3名,同等条件下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优先)。

②学习成绩优秀(GPA排名需为专业前20%);

③英语六级480分或四级580分以上(雅思6.5以上或托福80以上可酌情优先考虑、14级保研至本学院的本科生英语六级426分及以上可酌情考虑);

④项目实施过程中遵章守纪,服从领队教师管理;项目结束后,按时总结,配合进行项目宣传。违反规定者,将通报其所在学院,暂停该学院参与此类项目的资格。

注:

已享受过“本科生交流专项基金”资助或参加过本校与境外高校交换生项目的同学,不得再次申报。

请有意申请本项目的同学尽快自行办理因私护照。如因护照签证原因未能成行,由其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五、资助方式及遴选方案

1.资助方式:

学校设立“本科生交流基金”,同时各学院分别出资,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资助。资助参与此项目学生的全部或部分费用。

同时,对于愿意自费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达到项目招生要求的情况下可酌情录取。

2.遴选方案:

①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资格审核,学生答辩(英文),专家评审,公示的流程进行,学院将于1030日下午15:00组织专家对报名学生答辩进行评审,

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相关部门对推荐名单和申请材料进行汇总和审核,确定录取名单。

六、选派工作时间表

时间

步骤

内容

备注

1025-1030日前

1.学生提交申请材料(截止至10月29日)

2.各学院组织评审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材料。

2.学院组织公开答辩和评审,确认推荐名单。

1遴选条件和方案以各学院公布为准

2.申请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3.推荐名单需公示

1031日前

各学院报送推荐材料

推荐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包括:

1《学院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被推荐人申请材料

报送至行政北楼D413

1112日前

公布推荐名单并报送相关材料至美方审核

1112日起

赴美各项工作准备

122日左右

出发

.报名材料(需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1.《南京农业大学学生赴境外短期交流活动推荐表》原件(见附件)

2.综合测评排名表原件(模版见附件)

3.GPA排名表原件(模版见附件)

4.中文成绩单原件

5.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

6.2018年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园寒假交流项目报名表

咨询电话: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颢 84396106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025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