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理学院、食品学院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6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理学院、食品学院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9月24日、25日下午4点,资环学院、理学院、食品学院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场举行。此次运动会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理学院学生会、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办,资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食品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本着从简原则,此次运动会取消了开幕式,直接进入比赛环节。

径赛场上,无论短跑长跑,看见的都是自信的脚步和顽强的斗志。

田赛场上,不管跳高跳远,留下的都是坚毅的目光和完美的身影。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完美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他们拼尽全力的冲刺和咬紧牙关的坚持,总让观众们由衷地为他们欢呼和感动。

在此次运动会中,资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100米和200米男子组、400米女子组、跳远女子组、铅球男子组和女子组、三级跳远女子组、4*100接力男子组的比赛中,资环学院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在三级跳远男子组、200米女子组、1500米女子组的比赛中,资环学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终,环科161班获得本次三院联合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环工161班、资环161班、生态16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四、第五、第八名。

至此,资环学院、理学院、食品学院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