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本科生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21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本科生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10月19日下午15:30,资环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本科生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团委书记万小羽,团委副书记王未未,辅导员孙国成老师、李颢老师,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及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大会由李颢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伊始,万小羽老师宣读了资环学院学生会章程,王未未老师、孙国成老师分别宣读了资环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本科生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

紧接着第二十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庞炳坤发言,他从学术、党建、体育、文娱以及生活五个方面汇报了研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秉承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原则为同学们服务,最终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获得了“南京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对新一届研会,庞炳坤提出了美好祝愿,“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秉承宗旨,开拓创新,为资环学院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郝睿从制度建设内部管理、品牌活动与研会特色以及新媒体与服务同学三方面介绍了新一届研会即将开展的工作。他强调,新一届研会成员当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将研会发展壮大。

第二十届本科生团委学生会主席谢约翰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他在这一年来的感悟。他以自己的经验告诉大一新生大学应学习的两件事,一是学习对自己有提升的事,二是学习有意义的事。他强调,大学生应戒骄戒躁,去除光环,踏踏实实为学院、为同学们服务,“以渺渺之身,尽天下之力”。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高佳强调,过去一年中团委学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分会考核中被评为“五四红旗学生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继承发扬上一届优良传统,“在传统中出特色,在务实中求创新”。并从加强学生会凝聚力、完善体系、学风建设和打造学院品牌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团学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会议现场颁发了第20届研究生会、本科生团委学生会聘书。

在大会的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做了总结。他的讲话中提到,学生会是连接学院和学生的纽带,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时间思考,比如“我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我加入进来想做什么”、“我能做成什么并达到怎样的目的”等问题。提醒同学们学会要求和约束自己,做一个“好”的学生,有一定的人文情怀,在不同的岗位上要履行自己相应的职责,同时要学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老师与同学的关系,处理好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的关系。崔书记强调,学生会要有长远的目标,真正做到传承和创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同学们在完善自我的同时服务他人,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在走出校门时都能有所收获。

至此,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本科生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会后,新老两届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