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第四届英语能力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5 点击次数:

2016年11月23日18时30分,资环学院第四届英语能力竞赛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童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资环学院副院长邹建文,资环学院副院长李荣。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是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


本次比赛环节分为选手自我介绍与主题演讲、电影配音、才艺展示、评委提问四个环节。四个环节总分分别为40分、30分、10分、20分,共计100分。

资环151的邓钰华同学以“How NJAU has changed me”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她在这两年的南农生活中的成长历程。来自环科151的沈越同学将自己失败的演讲经历作为开场白,又接连引用J·K罗琳、亚伯拉罕·林肯的故事,来告诉大家面对失败不要郁郁寡欢,而是要从中汲取经验以期下一次的成功,就像她的演讲主题“Just say hi,give it a hug and then learn from it”。电影配音环节中,沈越同学用流利又富有感情的英语为电影《马达加斯加企鹅》中的一个片段配音,获得了全体在场老师同学的掌声。才艺展示环节,一曲The show 伴随着大家有节奏的掌声,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评委提问环节,她从容应对,赢得了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资环131的孙光稷同学,利用“Simulation Theory”对自己的观点“What we do Affects the outcome”加以佐证,令大家眼前一亮。评委提问环节,他用幽默的方式表达了他对美国大选的看法,令大家忍俊不禁。来自资环162的闾婧妍同学,一开场就用发音准确,吐字清楚的英语折服了到场的观众和评委,她多次说道“This is my university”,字里行间透露出她对南京农业大学的自豪。

来自资环142的黄悦同学,资环161的顾茜同学,环科162的陈杨沁同学和资环162的于原同学在本次英语能力竞赛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比赛中穿插的互动游戏,将英语与成语有机结合,既丰富了大家的英语知识,又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趣味。

在八位选手结束了自己的展示之后,李辉信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能参加本次英语能力竞赛,他感到很高兴。同时对本次活动以及参选选手对其专业知识的认识加以肯定。接着又感慨道,“现在的学生能够拥有这样的英语学习平台,这样的英语学习氛围是非常好的。”最后李书记强调了学习好英语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保持对英语的学习热情,不断锻炼自己的英语能力的,在今后的的发展中让英语成为自己的巨大助力。

至此,第四届英语能力竞赛圆满落幕。评委嘉宾,参赛选手,幕后工作人员以及主持人一起合影留念。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