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工处赴资环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次数:

    5月5日下午,学工处处长方鹏、学工处副处长李献斌、学工处副处长吴彦宁、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丹梅、综合科科长赵世海等一行,走访资环学院,调研和指导资环学院学生工作。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资环学院学生办公室及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资环学院的工作成绩。

学工处处长方鹏介绍了今年学工处的相关工作,并就学院设立学生工作办公室做了说明。希望通过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设立,明确各自职责,更好地做到具体工作的协调与沟通,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学院工作。调研组表示,学工处下半年将重点推动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打造一院一品,力求学生工作出精品、出典型。同时,希望资环学院的学生工作能够得到学院大力支持。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指出,学院必将积极配合学工处,全力支持学院学生工作。李书记同时对资环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各辅导员能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有分工有配合;希望今后学生工作能够抓大放小,更有重点地实施。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