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4-09-07 点击次数:

201497日,资环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会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教授,院长徐国华教授,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老师,副院长邹建文教授、李荣副教授,新生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一百余名家长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春红主持。

李辉信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办学基本情况,感谢家长们对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的信任,虽然学校硬件设施有待改善,但学校有着“诚朴勤仁”的校训和优良的学风,希望与家长一起将培养适合国家和社会需求的新型复合式人才。

李辉信书记致辞

徐国华从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思路与举措、教学成效及教学特色四个方面为家长具体介绍了资环学院办学现状,重点介绍学院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内容,他希望新生进入南京农业大学后要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充分利用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六星级”学科的平台优势,塑造自己追求科学的素养,不断进取,在四年或者七年后取得卓越的成绩。

徐国华院长讲话

崔春红具体向家长们介绍了迎新工作期间的工作安排,邀请家长参加8日上午举行的新生开学典礼,也希望家长们能积极参与到学院家校合作模式中,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而努力。

会后,新生家长们分别向各自的班主任老师了解班级情况,与班主任们亲切交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