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2015级毕业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09-10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举行2015级毕业生工作会

9月9日上午,资环学院2015届毕业生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教授,院长徐国华教授,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老师,院团委书记万小羽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李长钦老师及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崔春红主持。

崔春红就《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南京农业大学关于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选拔的通知》、《资环学院2015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推荐办法》及《资环学院优秀本科生保送研究生综合素质得分细则》等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将2015年免试推荐条件的变化与往年情况进行对比,并就2015年资环学院免试推荐名额进行了分配,要求各班级符合条件同学积极申报。

随后,徐国华为毕业生作了简短的报告。他主要从升学的目的、研究生入学的心态、学位与研究能力孰轻孰重三个方面为学生指出职业发展的方向,并希望大家能始终坚持科学研究的精神,把培养科研能力放在首位,要有长远的发展目标,同时也不能盲目的选择升学的学校。最后,他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本科生选择南京农业大学,选择学院优秀的导师。李辉信和在座的学生分享了免试推荐研究生的填报心得,告诉大家要多了解一些学校、了解学校的专业、了解专业的老师,也希望大家能填报到自己想要去的学校。

最后,李长钦就2015年出国和就业政策为学生进行简要解读,鼓励大家有条件有目标的可以多参加一些国际交流的项目,在就业选择的时候要积极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文化理念后,不盲从的随机投简历,有目标的去选择自己的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