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2014级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2014级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9月21日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级新老生交流会分别于教学楼的四、五、六楼的六个教室内举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资环学院2013级与2014级的所有同学,本次会议由2013级同学与其直系同学在各自教室内举行。

 

    各班的交流会活动虽各有特色,但气氛都十分活跃。在经过了自我介绍和游戏阶段,大一大二的同学相互有了一定的了解,大二的同学对大学生活与学习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大二的同学鼓励新生在大学以学习为主,并且以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如何在课余生活开展社团活动,最后他们积极回答了大一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方面的问题。

 

       

新老生参与游戏

 

    本次交流会使新生对大学的生活有了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加深了大一与大二同学之间的友谊。至此,资环学院2014级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