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有资有we”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4-09-29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举行“有资有we”迎新晚会

 

    9月28日晚,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资环学院艺术团主办的“有资有we”2014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辅导员李长钦、王未未,2014级各班班主任和2014级全体本科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三大篇章,包括上篇“资环·foregather”、中篇“资环·running”、下篇“资环·together”。整场晚会围绕“有资有we”的主题,寄语新生珍惜与他人相知相遇,在浇筑梦想的路上挥洒青春,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收获友谊。

 

 

    演出在资环学院舞蹈团舞蹈《get sexy》中拉开序幕,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随后,木偶剧《军训记》以新生的军训生活为创作背景,以独特的视角向同学们阐述了南农的特色;声乐团的《声动资环》在美妙的合唱中展现了歌曲的魅力;《尚好的青春》让大家欣赏到了古典音乐与现代舞蹈的完美结合;舞蹈团的《Cry Me Out》为全场观众展现了爵士舞艺术青春活力的一面;话剧团的《姿嬛传》声情并茂,引来了观众阵阵掌声。
     除此之外,器乐团的《随音而动》以清爽的曲风和多变的演奏方法充分展示了器乐之美;舞蹈队串烧《尚好的青春》表现了全体新生乐观向上、追求梦想的生活态度;音乐剧《艺术人生》、歌曲串烧《我们正青春》和歌曲《shake it off》也赢得了新生热烈的掌声。南京青奥会志愿者小青柠代表们的歌曲《点亮未来》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站起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了演职人员,并合影留恋。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