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大赛

发布时间:2014-11-19 点击次数:

为响应校园文明建设的倡导,推动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和文明礼貌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资环学院特开展了以“心想‘室’成”为主题的寝室文化创意大赛。本次大赛由资环学院生活服务中心主办,大赛面向全体大一年级学生。1117日晚,组委会评委对参与大赛的9个女生寝室分别从整洁程度、温馨程度、美化程度和环保程度四个方面做出了最后评分。

大赛中,各寝室积极讲解、充分展示其寝室文化,创新意识极高。最终寝室217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分别是寝室201206,第三名210208,寝室214215203212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彼此的友谊,对进一步融洽学院氛围,扩大校园文化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部分优秀寝室展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