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4-11-24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举行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1120日晚,资环学院团干培训班在资环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团委副书记李长钦和辅导员王未未出席了动员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赵慧主持。

庄严的团歌下,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上,李长钦老师宣读了团干培训议程,议程内容意在建设一支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团干部队伍,以团干部培训班为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在全团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氛围,激励其在工作中大胆实践、勇于创新。

王未未老师宣读了团干培训名单,培训人员包括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学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崔春红老师做了本次团干培训的总结。他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学生干部做品行兼优的人。在学院做好学生干部的表率。能够在加强思想健身的同时,制约自己的行为习惯。二是希望大家在参与此次活动时珍惜组织者的劳动成果,积极思考活动的意义,不断完善自己,真正地升华内心和思想的境界,使自己得到实质性的提高。三是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各组织部门的沟通,高效率完成工作。

本次培训旨在充分发挥团干部职能,发挥团干部个人和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团干部素养,有计划有力度的开展学院工作。培训针对学员特点,邀请在青年工作和相关领域有较高知名度的学者进行专题讲授;结合学院特色,进行全校走访调研;运用多种方式,采取现场教学、团队培训和成果汇报等多种形式提升培训效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