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资环志愿者走进初中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4 点击次数:

大手拉小手

——资环志愿者走进初中开展爱心活动

  1121日下午,资环学院志愿队走进南京市弘光中学与初二(六)班的中学生一同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中,资环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玩起了“垫砖过河”和“猛龙过江”游戏,游戏将孩子们分为五组,各组在相应的志愿者的引导下逐步融入到小组的集体中团结协作,争夺冠军,其乐融融。活动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道别,合影留念。

活动剪影

    此次活动帮助中学生们培养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了班集体的友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与孩子们相处能更多地保持青春活力,自己也受益匪浅。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