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研究生“文献之旅”精品学术沙龙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5-12-08 点击次数:

研究生“文献之旅”精品学术沙龙开讲以来,得到广大一年级研究生的支持和积极参与。12月4日下午,第二期研究生“文献之旅”精品沙龙在资环楼B211如期举行。

本次沙龙邀请的主讲人是学院土壤学专业的三位优秀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罗永霞、虞凯浩和邬建红。参加本次沙龙的主要有土壤学专业的研究生新生。沙龙由院研分会学术部部长李崇华主持。

罗永霞第一个开讲,她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她说研究生阶段最重要的是责任,不论做什么实验,都要一颗责任心,这样才能把实验做好,才能写出高水平的论文。接着虞凯浩给大家分析了在查找文献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详细的解决办法。最后,邬建红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找文献,如何看文献等实用技巧,赢得了在场新生们的阵阵掌声。

三位研究生用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积极进取,为了自己理想不断努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