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造历史 王者资环——记资环学院院系杯足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5-12-18 点击次数:

创造历史 王者资环

——记资环学院院系杯足球赛决赛

121614:30,南京农业大学第44届院系杯足球赛决赛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开战。参加决赛的双方分别是身穿白色队服的资环学院队和身穿粉蓝色队服的农学农发联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资环学院足球队首次打进院系杯的决赛。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辅导员王未未,辅导员李颢前来观看比赛,助阵加油。

1

比赛刚开始,资环学院延续着之前比赛的良好状态展开进攻。开场仅四分钟,46号阿卜杜萨拉木从左路将球敲给19号占清,占清转身打门,遗憾偏出。随后对方发动反击,接中场长传反越位成功,但资环学院门将江兆琪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30分钟,农学农发联队获得位置极好的前场任意球,但被4号李一凡头球成功解围。半场结束双方战成平手。

2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资环学院做出人员调整,9号潘泽替下1号江兆琪。体能充沛的资环学院队加强了攻势。第49分钟19号占清带球快速推进,右路传中,6号萨米尔跟进推射,但被对方门将干扰,险些破门。第58分钟,资环学院再次作出调整,25号王盛嵩换下20号曹越。资环学院猛烈的攻势将农学农发联队成功压制在半场,对方少有的几次进攻也被出色的后防线和门将潘泽拦下。

3

场上的僵局终于在第72分钟被打破:农学农发联队前场任意球被成功防下,6号萨米尔带球从后场发动反击不断加速冲到前场,一人过掉对方整条后防线形成单刀,最终晃过出击的门将右脚挑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0!落后的农学农发联队开始反扑,但资环学院出色的防守让对方始终无功而返。

最后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资环学院以1:0的比分战胜农学农发联队赢得决赛,从而以不败战绩夺得队史首冠。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食品学院和生科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农学农发联队和公管学院分列二三名。

4

八十分钟的短暂,漫长的等待;几百平米的草地,热血沸腾的心。

也许有一天他们都不再年轻,关于学生时代的记忆随着年华时光而去,但至少他们会记得今年今日——一群热爱足球的朋友,

5

在绿茵场上奔跑,年轻的心向着最高荣誉,永不停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