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2016年研究生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14 点击次数:

2015年12月30日晚6点30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年主题为“缘聚资环,携手未来”研究生元旦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元旦晚会邀请到的嘉宾有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副院长邹建文、院办公室主任张军、研究生辅导员万小羽,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们以及资环学院各年级的学生。本次晚会由来自于环境科学专业的庞炳坤和农业资源利用专业的聂欣两位同学主持。

本次晚会共分为“缘聚资环”、“元聚资环”、“圆聚资环”3个部分,每部分包括4个节目。每个部分之间穿插着抽奖环节,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幸运奖若干,奖品分别为自行车,移动电源,保温杯和毛绒玩具。奖品以资环青年微信墙为平台,从发送新年祝福的现场观众中抽取。

晚会以一段热辣的开场舞拉开帷幕,主持人庞炳坤与聂欣隆重出场,宣布本次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龚雪同学的一曲《ALL of me》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纷纷为她的歌声所陶醉,紧接着王一旻同学的吉他弹唱更是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万小羽老师与邵一奇同学合唱的《燕归巢》悠扬婉转,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魏嘉师姐等人的爵士舞热辣性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次晚会唯一一个语言类节目《群众零距离》幽默诙谐,引得观众笑声不断。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晚会渐渐临近了尾声,最后到了万众期待的最终抽奖环节,一等奖在此时抽出。在两位主持人宣布开始摇奖之后,微信墙开始滚动,摇出了当晚的最大幸运儿——土壤学专业二年级的同学王飞,王飞同学表示没有想到他能抽到一等奖,他很高兴能够如此幸运,并表达了对举办方以及在场师生的感谢。至此,主持人庞炳坤与聂欣宣布本次元旦圆满结束。

2016年是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万事如意,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