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同仁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6-04-22 点击次数:

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同仁来我院交流访问

420日,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营带领团委书记刘敏、团委副书记康跃、济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启海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蘋等一行8人来我院就学生工作、环境工程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访问。上午9点,在资环楼B211会议室进行

座谈。我院党委书记李辉信、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军、实验中心主任杨超光、环境科学及工程系副系主任孔火良、团委书记万小羽及各辅导员出席会议,通过与冯书记、侯书记一行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学院发展的前景,加深了三校资环学院之间的友谊与联系。

李辉信书记首先致辞,表达对山东农业大学和济南大学资环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与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引进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提出学院在加强科研的同时也要注重教学。

接着,崔春红书记就学生工作的教育管理工作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环保社团文化建设的主要成果,并提出学生工作是的主要目的是为学生服务,

要让更多的老师关注学生工作,关注学生培养,结合创新创业项目提高教师培养学生的积极性。冯书记和侯书记对我院的学生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侯书记提出了济南大学资环学院学风重点、科创为先、安全发展、凝练特色的工作理念;山东农业大学资环院冯书记也分享了质量立院、学科强院、人才兴院、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

随后,三校资环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就环境工程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学科管理运作体系、科研平台搭建、科技创新创业的培养方式、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学生服务与管理、奖学金分配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在我院实验中心主任杨超光老师的带领下,来访的各位领导、老师参观了我院各学科实验室、仪器室、温室大棚等科研平台,交流实验室建设。管理等问题。

此次交流访问活动的顺利举行加强了我院与山东农业大学和济南大学资环学院的交流和合作。搭建起了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之间的友谊之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