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我的大学生活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31 点击次数:

        1022日晚,七点钟准时,伴随着学院宣传片,分享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学术部四位副部简单介绍自己的大一生活,并以ABCD四个概念作为结尾。

接着就是本次分享会的主要部分。

王权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资环,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三年大学生活:丰富的课余生活,科研与创业经历,以及参加的各类大赛并获得了优秀的成绩。最后学长劝导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

冯秀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三年的经历,课余生活及参加的文艺活动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工作,接着详细介绍了保研的一些政策及入党的流程,最后她向大家提出中肯的建议“学习,多参加活动,英语很重要”。

程梦涵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三年的生活经历,从干事到团副,社团及学生会工作,参加的各种比赛,并获得了30项荣誉。以及在学生工作中自己所获得的宝贵经历,最后她告诉大家“再小的事,也值得被你认真对待”。

李昕玥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三年的优秀的体育生活,丰富的社团活动,并分享了自己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总结出来有关学习成绩,课外活动,科研经历,旅游出行,身体健康的经验,最后她希望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度过充实、不后悔的四年”。

接着学弟学妹们向学姐学长们提出自己的疑惑。

分享会最后,孙国成老师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并向大家强调,注意细节!细节!希望每个人过好“折腾”的大学生活。

这些优秀学生们的分享使大家获益匪浅。无论大家的目标是什么,大家都是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我的大学,即将起航。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