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2017年第二期党建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2017年第二期党建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118日下午4点,资环学院2017年第二期党建班开班仪式在资环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万小羽,团委副书记王未未、本科生辅导员李颢、孙国成以及2017年第二期党建班所有成员,2017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颢主持。

主持人宣布开班仪式开始后,现场奏响了庄严肃穆的国歌,全体起立合唱。

合唱完毕后,资环学院团委书记万小羽宣读2017年第二期分党校学习计划。她提到:在本学期接下来的时间内分党校会围绕十九大相关专题内容,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党员实践学习”、“十九大相关讲座”、“你好新时代,携手再出发”主题行思教育周等活动。举办活动要保留好的优秀传统也要不断发现新的形式,寓教于乐,使党建教育做到接地气、受欢迎、有意义。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宣读了2017上半年党员转正名单和党员发展名单。随后颁发新党员通知书,周璐瑶作为老党员代表与新发展党员共同宣誓。宣誓完毕后,新发展党员代表陈思桥进行发言,他提出作为一名资环人,要紧跟国家与社会发展需求,我们要点燃强烈的探索求知欲望与创新意识,成为理论基础与专业技能扎实的创新型卓越人才,在完善自我的同时,也要敢于吃苦,勇于争先,充分发挥预备党员的先锋作用。

随后仪式进入下一环节,颁发上一届党建班研究生支部书记和本科生支部副书记聘书。颁发结束后,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提出了党建班的学习要求。他希望所有预备党员及中共党员应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已,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端正态度,强健体魄,增强信心,要铭记自己的入党誓言,积极参与党的活动,不忘初心。同时他也希望各级党建班学员都应根据分党校学习计划积极参与党课活动,认真学习相关内容,主动思考,时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的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身体的锻炼,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使命、有素养的资环人!

至此,资环学院2017年第二期党建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