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五届英语能力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次数:

 2017121419时,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五届英语能力竞赛在教四楼报告厅举办。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资环学院陆隽鹤教授、外国语学院董红梅副教授、资环学院张旭辉副教授、外国语学院霍雨佳老师、国际教育学院黄笑迪老师。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资环学院辅导员李颢老师、孙国成老师,以及资环学院各年级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审。

本次英语能力竞赛分为上半场、复活场和下半场。

上半场所有的参赛选手两两一组进行PK,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单词速记和新闻播报三个小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都用流畅的英语和独特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的姓名,性格和爱好。

环科162张佳雯用一个橘子来介绍自己广泛的爱好

环工1701黄可含画着小胡须生动地展示自己

环工1704窦雪丹以押韵且有节奏感的Rap介绍自己

环工1703吴洪川用自己的motto激励着自己前进

上半场成绩出来后,2号张佳雯、4号窦雪丹、5号陈秋怡、7号吴洪川和9号陈天一同学成功晋级下半场。而本次比赛还有复活场环节,大众评审每人手持一票,评委老师每人手持三票,还未晋级下半场的同学中,得票最多的同学可以成功进入下半场。最终1号张未曦同学成功晋级下半场比赛。

中场环节,杨钰林和邰梓洋献唱《Way Back into Love

下半场为即兴演讲环节,时间最短3分钟,在这个环节中选手们抽到了各式各样的题目,但是他们都能随机应变,灵活应对。最终,窦雪丹、张未曦和陈天一获得三等奖,陈秋怡、吴洪川获得二等奖,张佳雯获得一等奖。

在活动的结尾,资环学院陆隽鹤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他非常高兴参加了本次活动,他认为本次大赛是展示自己、了解英语文化、营造学习英语氛围的舞台。陆教授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多次说明英语是大家的语言工具。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为资环学院、为南京农业大学争光。

英语能力竞赛为资环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机会,站在舞台上的同学们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相信资环学院的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高的热情学习英语,不断进步,勇攀高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