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春来音信,资润有声”资环、信息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次数:

 

4月11日晚19:00“春来音信,资润有声”资环、信息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振田、南京农业大学校团委校园文化建设部朱媛媛老师、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朱志平老师、南京农业大学校团委校园文化建设部芦伟老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辅导员李颢和郑冬冬老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胡文琳老师。2017届校十佳歌手、资环学院十佳歌手和资环学院前声乐团团长也到场作为评委为本场比赛助力。

大赛在舞蹈团令人怦然心动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决赛共有三轮,分别是对酒当歌、飞花令和声定乾坤。经过层层选拔晋级决赛的16组选手在这个晚上在这个舞台上倾情演唱,为大家带来他们的声音,角逐最终的十佳歌手。

舞蹈团带来舞蹈《怦然心动》

陈江玲&邰梓洋《全世界谁倾听你》

王永清&周奕琛《男孩》

杜明昊&徐艺文《国王与乞丐》

第二轮 飞花令

第二轮 飞花令

杜明昊《春风十里》

徐婷立《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周奕琛《温柔》

这场视听盛宴在最后一位歌手王永清富有磁性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就像戴源达选手在演唱选曲《后来》前所说:我没有遇到过很多人,但我希望我们都有后来。”至此“春来音信,资润有声”资环、信息十佳歌手大赛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