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次数:

59日下午2:30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二楼招聘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新奇环保有限公司、上海久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近40家企业。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学生办各辅导员出席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土壤学、植物营养学、农业信息学、生物信息学、应用化学等各专业。各单位通过展板、现场讲解、招聘简章的发放等方式向同学们进行相关介绍及答疑。同时,通过交流考察求职者的专业知识、英语能力、沟通能力。



招聘现场,许多大三、大四以及研究生同学前来咨询并投递简历。此外,还出现不少低年级同学的身影,一位大二李同学表示,参加本次招聘会,主要想积累经验,为毕业找工作打下基础,多了解本专业相关岗位的招聘需求。还有一位女生应聘者说:“我今天来这次招聘会想了解一些工程方面的岗位,但是许多单位的工程类岗位只招男生,一些岗位的‘性别歧视’问题让我挺苦恼的,所以今天还是先以了解为主。”许多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为自己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得以与各单位零距离接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求职目标。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资环学院着重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以适应各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本次求职经历让同学们收获良多。至此,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