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生期遇”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毕业晚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6-09 点击次数:

“一生期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毕业晚会

68日晚700,资环学院2018届“一生期遇”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未未老师,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秘书孙国成老师,资环学院辅导员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

 

环科141以一段记录大学点滴时光的情景剧开场,接下来的NJAU文化祭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生态141带来的抖音歌曲串烧以及活力四射的“学姐”的反串舞蹈,引起台下观众一阵阵欢呼。

资环141的舞蹈《猫》伴着猫咪学长可爱的舞步展开,沉稳大气的歌曲《平凡之路》带大家回想起大学里的点点滴滴。

文可画图做设计,武能金工磨大锤。环工创造141C位出道就看你。

环科142的舞蹈热情洋溢,大屏幕滚动的照片,将四年的时光留在那本《青春纪念册》。

“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资环142,人生何处不相逢。

在一束束鲜花的传递中,在一句句毕业快乐的声音下,晚会伴着笑声和歌声拉上了帷幕。

一生期遇,遇到你。这不是偶然,就像那输入法里的944826是资环,也是喜欢。一生期遇,遇到你。这不是偶然,就像那点点撇捺,资环有着18笔画,欢喜亦如此。

在离别的时刻,带着对大学深深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带着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沉淀的点点滴滴,告别这美丽的时代,奔向更广阔的远方。

一生期遇,愿余此一生,还能不期而遇。

至此,资环学院2018届“一生期遇”毕业生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