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年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次数:

2019年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4月3日下午2:30,2019年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白云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奥维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提供了接近150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设备工程师、实验技术员、农业规划师等职位。

资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未未老师到现场了解了学生的面试情况,并鼓励学生在面试中提高积极性、增强自信心,展现自己的风采。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许多大三大四的学生和研究生前来咨询与投递简历。各单位通过展板展示、现场咨询、发放招聘简章、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同学们进行企业招聘的介绍与先关问题的解答。一名环境科学专业的应聘者说:“通过今天的咨询,发现环保类的工作对工作经验的要求较高,所以在学习期间还是应当多参加实习,注重实践技能的培养。”另一名研究生同学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此外,现场也出现了不少低年级同学的身影,一名大二的女同学表示:“自己受老师的推荐来参加了招聘会,通过本次经历,对大学学习与未来工作之间的对接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学习生活应当如何度过有了新的思路。”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与招聘单位零距离接触的平台,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为迈入工作门槛和找准职业方向奠定了基础。

至此,2019年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