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赴中华中学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1 点击次数:

3月29日,我校南京招生宣传小组赴南京市中华中学参加2019年“校园开放日:助力高考—高校招生(含自主招生)咨询会”,我院教师陈小云副教授、本科生辅导员郑冬冬参加本次活动。

 

 

开放日当天,我院陈小云副教授代表我校就南京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等方面向现场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宣讲。同时,招生宣传小组现场解读了我校专业设置、办学优势、招录条件和招生政策等情况,并发放我校招生简章。

 

本次“高校招生咨询会”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生源地中学的联系,提高了学生和家长对我校的认可度,同时对提升我校知名度、影响力,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