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赴泰州参加江苏省姜堰中学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次数:


10月6日,江苏省姜堰中学迎来建校80周年。受江苏省姜堰中学邀请,我院招生工作小组成员、院辅导员聂欣赴江苏省姜堰中学参加“风华八秩,使命千秋”江苏省姜堰中学发展大会暨80周年校庆活动。本次发展大会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高定位的学校发展研讨大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几十家国内著名院校代表参加大会。




江苏省姜堰中学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地中学,长期以来与我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双方在招生宣传、填报志愿等工作中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姜堰中学为我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质生源。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