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对实验室现存有毒、有害废弃物进行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5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实验中心(室):

学校联系南京市汇丰废弃物处理公司,将于10月底对我校实验室现存的有毒、有害废弃物进行集中处理。为保证此次工作安全顺利地完成,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各实验中心(室)按要求认真进行统计并填写实验室废弃物的名称和数量,以便向南京市环保局申请转移、处理。登记表请各学院、各实验中心(室)签字、盖章。(登记表可以在科学研究院网页上下载)

二、各实验室的过期试剂、EB溶胶和手套、有毒有害空瓶必须按有毒、有害废弃物进行登记。

三、为确保申报的准确性,各单位应严格按登记表的要求进行登记。

请各学院将《现存有毒、有害废弃物情况登记表》于2014年10月 16日前报科学研究院实验室与平台处实验室科(行政楼A306),按时申报的院、中心(室)我们将及时通知具体处理的时间、地点。

联系电话:84399009

     

              科学研究院

                   2014年10月11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