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之家 > 正文

“院系杯”足球赛资环学院2:2憾平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30 点击次数:

“院系杯”足球赛资环学院22憾平公管学院

1127日中午12点半,“院系杯”小组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资环学院对阵公管学院,经过90分钟激烈的比赛,最终资环院以2:2的比分憾平公管学院。

比赛开始后仅仅8分钟,攻势迅猛的公管学院便攻破资环院的防线拿下第一球。面对落后的局势,资环学院迅速集中注意力,接连展开了一波波犀利精彩的攻势,频频给公管学院的球门造成威胁。终于在比赛第20分钟,球队前锋andrea禁区内突射冷箭,公管学院守门员猝不及防,球应声入网,资环学院抓住机会扳回一球。资环学院由此信心大增,加强进攻,仅仅3分钟后,前锋占清为球队再进一球将比分逆转。临近中场休息,公管学院的球员在资环学院的禁区觅得良机,在一片混乱中再进一球再次扳平比分。

下半场两队依旧你争我夺不分上下,45分钟过去,遗憾双方均无建树,将比分保持在了2:2.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秉持高尚的体育运动精神,以出色的技术及团队配合向观众们送上了一场足球大餐。

比赛掠影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