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之家 > 正文

院系杯排球赛资环惜败信息学院无缘四强

发布时间:2015-04-15 点击次数:

             院系杯排球赛资环惜败信息学院无缘四强
    4月14日下午4点,资环学院与信息学院展开首场院系杯八强淘汰赛。最终以0:2分比分落败信息学院.
   第一节比赛开始,资环学院队员李昕玥就连续三次发球得分,资环学院士气大振,越战越勇。纵然开局失利,信息学院仍顶住压力,将比分渐渐持平,最终反败为胜领先4分拿下了第一节比赛。


   在第二节比赛中,信息学院开局便以牙还牙,给了资环学院两记精彩发球。之后信息学院一直压住比分,当资环学院得到15分时,信息学院已然夺得赛点,资环学院顶住压力一连夺得4分但最终没有力挽狂澜,以19:25负于信息学院。


 

   接下来的比赛,资环学院将要为争夺第五至第八名中的名次与其他队伍进行角逐,希望他们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