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之家 > 正文

全国高校"清洁节水青春行"节水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0 点击次数:

全国高校"清洁节水青春行"节水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4月16日,全国高校"清洁节水青春行"节水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我校资环楼B210举行。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杨俊,省科协新技术推广中心主任袁灿生研究员,省农科院科技处副处长叶小梅副教授,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胡忠明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老师以及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室王丹 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最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朱晓玲关注点点滴滴》、南京农业大学张艺、孙彦、孟媛《取水有度,共创节水型社会》以及中国石油大学任金恒《压差式止漏失水表》分别获得海报设计类、宣传方案类、科技发明类一等奖。

据悉,此次节水创意大赛是环保部宣教中心"清洁节水青春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另两项为涂鸦大赛及舞台剧大赛)。获奖者将参加2015年5月10日于上海举行的颁奖仪式,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2015年"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年度创新奖",获奖者将有机会赴港参加颁奖典礼及培训。大赛受到全国各高校的广泛关注,自通知发布日起,共受到海报设计方案类作品250件,宣传方案类作品161件,科技发明方案类作品73件。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