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之家 > 正文

"新生杯"足球赛资环1:0小胜金融

发布时间:2015-05-04 点击次数:

"新生杯"足球赛资环1:0小胜金融

4月28日中午12点40分,资环学院与金融学院进行了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对抗。本场小组赛的胜负对双方能否出线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两院队员为了获得胜利都拿出浑身解数。最终,资环学院以1:0小胜金融学院。

上半场,23分钟时,资环守门员孟子惟开大脚,穿过对方多名防守球员,9号韩君杰反越位成功,一脚射门,却被对方守门员将球扑出。此次射门过后,资环队员士气大涨。仅7分钟以后,资环7号队员别克突入对方禁区,面对四人包夹,一脚传中,10号队员邹伟将球推射入门,打入资环学院"新生杯";比赛的第一球。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了1:0。短暂的休息时间过后,双方队员交换场地继续下半场比赛。面对金融学院愈加猛烈的攻势,资环队员加强防守,后卫队员18号李琦和5号方磊频频解围,多次化解对方有威胁的射门。第37分钟,金融学院获得角球机会,却并未逆袭进球。比分最终锁定在了1:0,资环学院战胜金融学院!

   5月4日中午12点30分资环学院将对阵植保学院,预祝资环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