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之家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会副部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6-03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学生会副部竞选圆满结束

资环学院学生会副部竞选圆满结束

六月一日晚六点,资环学院学生会副部竞选活动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团委书记李长钦,辅导员王未未老师参加本次竞选活动。

参选学生按照签到名单依次进行自己的竞职演说。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分别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展望几个方面进行演讲。两位老师及主席团的成员随机对候选者们提出了关于学生会未来发展的问题,候选者们都给出了十分精彩的回答。

本次竞选结果将由竞选演说,日常考核以及学生会成员互评三个部分决定。最终结果将在组织的综合考虑后公布。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